榮耀跟 Samsung 風? 趙明表示正在開發智能戒指

| 蘇家華 | 02-03-2024 17:53 | |
榮耀跟 Samsung 風? 趙明表示正在開發智能戒指

Samsung 在本星期展開的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 MWC 手機展上發布 Galaxy Ring 智能戒指,備有金、銀及陶瓷黑 3 色可選,以日常健康管理簡單化為產品定位。而在 Galaxy Ring 發布後不久,榮耀 Honor CEO 趙明都提及品牌正在開發智能戒指,不知是否純粹巧合呢?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榮耀 CEO 趙明日前於 MWC 手機展上,提及品牌正在開發自己智能戒指。現時在品牌內部已有推出智能戒指的路線圖,意味大家在不久將來可以擁有 Honor 智能戒指,並透露這款產品是關注用家健康的一部分,只是他就並未說出當中更多規格細節。

榮耀預料智能戒指等穿戴式產品的推出,除可擴闊產品線外,也可與健康 apps 連接使用,如同 Samsung 現時的做法。至於趙明認為,日後 AI 人工智能將助用家提供更多健康意思,說不定會改變健康 app 使用。只因這類產品與支援 AI 的 apps 配合使用的話,因着程式已研究用家的習慣和健康數據,因而可以助其度身訂造專業訓練計劃,以及提供專業建議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CNBC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